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nova 9将发布 或将采用4G芯片

    华为nova系列也是比较畅销的手机型号,主打拍照性价比手机。而华为nova系列即将迎来成员了,那就是华为nova9系列。现在网上有消息曝华为nova 9将发布了,类似荣耀50手机。但是,华为nova 9有可能采用的是4G芯片,不支持5G网络的。

    华为手机店
    华为手机店

    受到了芯片的影响,华为P50系列不得不推迟发布。不过,华为即将发布新品了,不是P50系列,而是华为nova系列新品。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华为仍将按照以往的节奏,准备发布全新的华为nova 9系列产品。据悉,nova 9系列将在今年大约8到10月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nova9系列在配置上可能与荣耀50系列类似。但因受“芯片断供”的影响,华为nova 9系列或将采用4G芯片,不支持5G网络。所以,类似4G版荣耀50,那么,你期待这款4G机型的到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