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哪个好 哪一个比较实惠?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点外卖的习惯,尤其是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现如今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其中美团和饿了么外卖是很受欢迎的,那么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哪个好,消费者都想要点到优惠的外卖,那么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哪一个比较实惠?

    饿了么外卖如何
    饿了么外卖如何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美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App。那么饿了么和美团外卖比较如何?

    饿了么和美团外卖

    据了解,很多消费者点外卖都会进行比较哪个平台的更划算一些。饿了么和美团外卖,使用的查询维度都较为一致,有惠排序口味排序、综合排序、优口味排序三种方式。美团外卖,进入美团的界面我们可以直接选择口味优惠什么的,但是饿了么需要点击更多才可以,显然不方便查找;显然美团更加省时,方便快捷。

    饿了么的查询方式则比较复杂,要先选择进入品牌馆或非品牌馆,然后才可筛选餐厅。而品牌馆、非品牌馆的入口并显眼,要拉到页面底端才能看到。在平时两家店优惠都差不多,餐馆在美团外卖和饿了么的单品售价相同,美团外卖提供下单立减的优惠方式,直接减免,综合比较美团外卖会优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