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021年这几款可推荐!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了,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自己心仪的汽车,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汽车品牌众多,车型也是琳琅满目的,挑选起来很多人都犯难了。如果按规定价格买车,3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

    买车有哪些推荐
    买车有哪些推荐

    毕竟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多数人都是很慎重的。但是,汽车就成家庭必备的出行工具,早买车的人,可以更早地享受汽车带来的便利。不同价位的车都有消费者选择,尤其是一些新车上市的话值得留意,2021年这几款可推荐!

    30万左右买车

    其实30万左右值得入手的汽车有很多,例如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Model3、捷豹XEL等。其中奥迪A4L是一款中型轿车,在2020年完成了改款之后,从一款中庸的车型摇身一变,变得充满战斗气息,官方指导价28.68至40.18万元。

    2021年30万左右可推荐的车,除了以上的之外,宝马325i M 2020款、汉兰达2.0T双区尊贵版2018款、奔驰A220L 4MATIC 2019款、锐界EcoBoost 245 2019款、奥迪A4L TFSI 2019款不错。价格在29.15万至30.11万元区间,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