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 15日内退票不收手续费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乘坐高铁、动车出行了,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很多高铁、动车票是非常抢手的,那么动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呢?要知道15日内退票不收手续费。

    购买动车票退票如何
    购买动车票退票如何

    现如今不同的购票软件有很多,尤其是一些购票软件可以提前预约,一开始发售的时候就自动帮你抢。动车不仅速度快,价格实惠,几乎每个城市都能抵达,所以,是很多人的出行首选,但是看好时间购票很重要。

    购买动车票如何

    据了解,现在动车票可提前15天购买,据之前中国铁路官方通知,为配合各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避免重复购票退票给旅客带来不便,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若要办理购票、改签、退票等业务,则需要在不晚于开车前25分钟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动车票15日内退票不收手续费,主要考虑是,15天为车票再次销售留出了比较充分的时间,网上订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于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登录网站办理退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