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第二年打几折 分两种情况来看!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大家都知道买车是要买保险的,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汽车保险,那么车险第二年打几折呢?这需要分情况来看的。

    交强险优惠怎么样
    交强险优惠怎么样

    车险是车辆保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车险价格与车型、保额、险种等有关。而车险第二年的保险费与出险次数、出险金额、购买的保险种类等有关。

    车险第二年优惠

    据了解,汽车保险有很多,针对车险打折的情况,要以交强险为例,因为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规定要求办理的保险产品,第二年的价格与第一年也是有着不少变化。要知道的是,交强险第一年的基本费用为950元,第二年的费用与第一年出险情况挂钩。

    交强险的两种情况是: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优惠10%,连续两年没有出险优惠20%,连续三年没有出险优惠30%,最高优惠30%,商业险上一年未出险优惠30%。第二种情况是出现交通事故,出险一次无死亡是基本保费,如果出现两次或者两次以上交通事故(无死亡),交强险费率增加10%,如果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增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