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票改签时间限制 一张票可以改签几次?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如今很多地方都可以乘坐动车、高铁出行了,当然不同的购票软件有很多,计划出行的乘客可以提前购票,一般行程有变的话可以进行改签或者退票,那么动车票改签时间限制如何?

    动车票改签怎么样
    动车票改签怎么样

    据悉,乘坐动车出行要注意购买的车次发车时间,最晚需要在列车开车前5分钟检票进站。一旦过了检票时间,就只能去改签窗口办理车票改签了。经常乘坐动车或者高铁的话,改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那么一张票可以改签几次?

    动车票改签如何

    据了解,不能按照规定时间、日期、车次乘车的朋友,只能办理改签。在动车票改签时间限制中,开车前48小时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其他列车(不含48小时),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开车前其他列车,也可以改签开车后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列车。开车仍可改签,只能改签当天,而且这张改签的车票不能退票。

    至于一张票可以改签几次?答案是只能更改一次。如果在网上买的还没出票的话那么在网上可以直接改,如果已经出票的则需要去火车站的人工售票窗口进行更改,如果要改其他的,多退少补,没有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