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手表7将大改 将会采用直角设计

    现在有不少手机厂商都研发出自家的智能手表,其中,苹果智能手表备受青睐。然而,现在有消息曝苹果手表7将大改了,此次Apple Watch Series 7外观是采用了直角设计,使得边框更加小了。同时,还加入了多种色彩。

    苹果手表
    苹果手表

    时下,有不少人在关注Apple Watch Series 7手表,现在网上关于苹果手表7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了。这不,Apple Watch又有新的消息曝光,据悉,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新品,而今天上午有外媒曝光了最新的渲染图。

    从网上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新款苹果智能手表将采用直角设计,边框更窄。以及引入了iPhone 12系列的多彩配色,在功能方面,也是很丰富的,支持高度计功能,血氧含量检测功能(15秒完成),睡眠追踪功能以及家人共享设置功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