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Galaxy M32曝光 将于6月21日上市

    如今三星手机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品牌之一,在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该品牌旗下的手机也有很多的。但是有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M32曝光了,新机将于6月21日上市,配备6000毫安的电池,售价大概多少钱?

    三星Galaxy
    三星Galaxy

    报道称,三星Galaxy M32可能会在6月的第四周在印度推出,还透露了这款定位于中端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大电池、明亮的屏幕和四摄像头设置。另外,屏幕采用6.4英寸的Super AMOLED面板,具有90Hz刷新率,FHD+分辨率,800尼特的亮度。

    据悉,三星将主要在亚马逊和三星商店在线销售这款手机,在印度的售价可能将在15,000印度卢比(205美元/170欧元)到20,000印度卢比(270美元/225欧元)之间,主要取决于存储和内存配置。此外,这款手机将有4GB内存+64GB和6GB内存+128GB两种版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