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超过20万怎么办 扣款顺序怎么设置?

    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很多人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的人有很多,其中微信的发红包、转账、支付功能是多数人常用的。那么微信支付超过20万怎么办呢?在微信中,扣款顺序怎么设置?

    微信支付设置
    微信支付设置

    微信支付是腾讯公司的支付业务品牌,商户平台支持线下场所、公众号、小程序、PC网站、APP、企业微信等经营场景快速接入微信支付。微信在功能上不断升级,你有经常使用微信支付功能吗?

    微信支付扣款顺序

    据了解,微信支付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00元,收款无限额。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所以,微信支付超过20万,可以用绑定新的银行卡来解决。点击微信钱包里面的银行卡,根据提示输入银行卡卡号等信息,进行绑定即可。

    至于微信支付扣款顺序怎么设置?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然后点击“收付款”选项,接着点击付款码下方的“优先使用此支付方式付款”选项,再选择要优先使用的扣款方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