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一天罚息多少 会造成哪些后果?

    如今好多人都有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而且每个月还要面临着还房贷的压力。但是,有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房贷出现逾期还款,那么,你知道房贷逾期一天罚息多少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房贷利息计算
    房贷利息计算

    据了解,现在房贷逾期一天的罚息取决于贷款利率的多少,而不同的房贷类别,贷款利率也不同。就比如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罚息按照贷款利率的150%来进行收取,以利率为3.25%,逾期本息为2600元,一天的罚息是0.35元。

    若是商业贷款,罚息根据借款合同约定利率的130%到150%左右来进行收取。逾期本息为2600元,贷款利率为4.9%,一天的罚息是0.45元到0.52元。另外,房贷逾期还款的话,后果是比较严重,比如承担逾期利息、面对贷款人催收、被贷款人起诉、影响自己的征信等,建议大家要按期还款,避免增加自己的贷款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