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百元心脏支架可以放心使用 质量是放在首位的

    关于心脏支架的问题很多人都有所了解,对于患者来说,心脏支架的降价是个好消息,但是也因为降价,不少人都有所担忧,怕质量上不过关。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几百元心脏支架可以放心使用,质量是放在首位的。

    心脏支架质量
    心脏支架质量

    首先要了解,心脏支架又称冠状动脉支架,是心脏介入手术中常用的医疗器械,具有疏通动脉血管的作用。主要材料为不锈钢、镍钛合金或钴铬合金。现如今几万元的心脏支架价格降到700多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心脏支架700多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心脏支架通过集中带量采购而降价,对于很多有需求的患者来说是福利,至于降价后的心脏支架质量会大打折扣吗?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祝井贵表示:不会,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质量都是放在首位的用料、生产工艺和质量要求并没有降低。

    心脏支架1.3万降到700元后,有需要的患者接受治疗。值得注意的是,心脏支架虽然降价了,但东西还是那个东西,集采中选产品,质监部门还会增加抽检频次。众所周知,心脏病是风险性比较大的一种疾病。心脏支架是心脏介入手术的常用医疗器械,也是冠心病患者治疗重要的手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