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丰田召回计划 涉及车型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代步工具了,所以在我们日常中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汽车的品牌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近日,消息称广汽丰田召回计划了,扩大召回部分凯美瑞、汉兰达汽车。

    广汽丰田召回汽车原因
    广汽丰田召回汽车原因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日前,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3月31日起召回部分凯美瑞、汉兰达汽车共计5.3万辆。召回2017年12月7日至2018年4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凯美瑞汽车44408辆。另外,召回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汉兰达汽车8592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在低压燃油泵叶轮的制造过程中,树脂成型条件存在不完善,导致叶轮树脂密度不足。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车辆无法正常启动或行驶中发动机熄火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广汽丰田将会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低压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有购买了这些车型的朋友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