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谈用户换电次数 累计换电超200万次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蔚来汽车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其中,蔚来ES6车型最受消费者追捧。而蔚来汽车换电次数是多少呢?现在蔚来谈用户换电次数方面了,表示截止目前已经为车主们换电次数突破200万次,也就是说平均十秒有一辆车换电。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据了解,现在蔚来在全国建设了193座换电站,其中,有134座超充站,327座目的地充电站,而接入38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另外,官方宣布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超200万次,意味着平均每10秒就有一台车从换电站满电出发。

    累计为用户提供电量近1亿kWh,总计提供超3.96亿公里的行驶里程,减少26065.5吨碳排放。据了解,在第二季度,蔚来将会部署的二代换电站,电池数量最多可达13块,日服务能力最高可达到3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