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房预订火热 考点周边酒店预订量增长超240%

    现在已经步入6月份了,而一年一度的高考也即将开始了。而家长们要做的是,预订酒店。而且,今年高考房预订火热程度非常高,比2019还要火热。从旅游预计机构了解到,今年高考房预订量比2019年增长了3成。

    高考生
    高考生

    其实,每年临近高考,考点周边酒店都很火热的,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也不出奇。现在有多家旅游预订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高考房的预订再度火爆,预订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超三成,午休时段的钟点房大受欢迎。预计6月1日之后,高考房预订将迎来新高峰。

    另外,从各在线旅游平台及酒店民宿平台数据来看,上海、北京和成都均是“高考房”预订量最高的城市。从同程旅行平台的数据了解到,截至5月28日已生效的订单数据,按入住时间统计,高考(6月7日至6月9日)当周各地考点周边酒店的预订量较高考前一周增长了242%。作为家长的你,已经预定房间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