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心“高考房”走俏 价格并未因疫情影响而下降

    去年这个时候,有的人已经拿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可是今年,截至今天,全国的高三学生都还在奋力备考中,为了明天的全国高考做准备,据悉,今年的安心“高考房”走俏,而且房间的价格并未因疫情影响而下降,仍旧比去年增长了不少。

    安心高考房受欢迎
    安心高考房受欢迎

    每年临近高考,全国各地的高考房都特别受欢迎,尤其是靠近考场的酒店,预订量爆满且不说,光是价格都会翻几番,再加上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入住酒店是否安全、不会受到感染的的担忧几乎人人都会有,酒店也开始走起了“安心”路线,打“安心牌”的高考房备受追捧。

    据今日消息称,和往年一样,在考场附近的酒店,迎来了大量考生家属,就是为了给孩子预订“高考房”,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高考房的热度在今年还是有所下降的,不过,即便如此,高考房预订量依旧暴涨,各大酒店也是花式助力高考生参考,有的酒店送去了蹄髈,寓意着“金榜题名”,有的酒店门牌号都改成了985、211,还有的酒店前台,直接穿上了旗袍,寓意着“旗开得胜”。

    根据报道了解到,入住高考房的考生,需要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为了给考生提供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酒店客房服务员也对房间进行了喷洒消毒,在前台醒目的位置摆放着消毒用品,提醒考生佩戴口罩。

    从价格上看,安心高考房价格比较昂贵,因为今年就数安心“高考房”走俏,而它的价格并未因疫情影响而下降,通过来自美团、去哪儿网、飞猪等平台的数据显示,今年的高考房价格,平均较比去年增长30%,“安心房”已成为2020年的热门高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