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回应汉堡吃出大量活虫 已与顾客联系沟通

    麦当劳很多人都爱吃,在不同的地方都能看到麦当劳门店的身影,不少门店都有提供外卖服务,点外卖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家都很重视,有人点麦当劳外卖吃出大量活虫,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麦当劳回应汉堡吃出大量活虫,我们一起来看看!

    麦当劳最新消息
    麦当劳最新消息

    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基本上都是能够下单点麦当劳外卖的,但是,如果你在汉堡中吃出活虫,你会怎么办呢?

    麦当劳汉堡吃出活虫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山西太原,杨女士在某平台给孩子们订购了一份麦当劳套餐,在孩子们吃完两个后,发现剩余的两个汉堡里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虫,于是向平台反映无果,目前杨女士已联系相关执法部门处理。

    现在,麦当劳回应汉堡吃出大量活虫事件,称餐厅已与顾客积极联系沟通。汉堡在餐厅制作经过高温煎炸或烘制,正常情况下,不会有虫卵产生。不过麦当劳提醒消费者,如食品未及时食用,请妥善保存例如放置于冰箱内以避免招引虫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