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不买经济适用房 这类房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虽然经济适用住房的出现,主要是为了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但很多人却不愿意购买这类房子。那么,为什么不买经济适用房呢?还有这类房有什么好处与坏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经济适用房便宜吗
    经济适用房便宜吗

    关于不买经济适用房的说法,可能是因为不符合政策条件、不符合低收入家庭条件,毕竟经济适用房是面向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提供的政策保障性住房,因此,想要购买经济适用房,需要符合当地政策的要求,并且必须要拥有当地的城镇户口。

    当然,购买经济适用房既有优点也有缺点,与商品房相比较,经济适用房具有3个显著特征,那就是经济性、保障性、实用性,因此,这属于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商品住宅。缺点方面,由于经济适用房成本是比较低,通常会存在质量不太好、位置比较偏、交易手续麻烦等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