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首发200W有线充电 充满到100%只要8分钟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现在智能手机充电器也成为手机厂商们竞争焦点之一,因为现在好多手机厂商都提高充电功率了。你看近日,据报道称小米首发200W有线充电了,并且8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到100%,这是手机有线充电首次进入十分钟时代!

    小米有线充电价格
    小米有线充电价格

    根据小米手机官方介绍,小米11 Pro魔改版,打破了两项充电纪录,而且小米首发200W有线快充以及120W无线快充。如今从小米公布的视频来看,200W的快充可以让配备4000mAh电池的原型机,从2%充到50%电量,只需5分钟,而充满到100%只要8分钟。

    另外,使用120W无线充电的情况下,1分钟可将一块4000mAh电池充至10%,7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至50%,15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满100%。如今小米充电的速度,远比如今的主流有线方式还要快很多,而且好多人对于这款小米有线充电备受关注,让我们持续保持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