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60曲屏版上架 价格为3499元起

    vivo旗下的X60系列在去年12月份发布的,是一款性能很出色的机型。大家也知道, X60 Pro版本是采用了曲面屏设计。然而,现在vivo X60曲屏版上架了,而令大家好奇的是,vivo X60曲屏版售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

    vivo手机
    vivo手机

    vivo X60系列在性能、拍照方面有着很出色的表现,还搭载了蔡司光学镜头。值得注意的下,在今日(24日),vivo今天上架了一款名为X60曲屏版的新机,相比直屏标准版X60,该机将前面板改为了和X60 Pro一样的曲面屏设计,售价3499元起。

    vivo X60支持微云台黑光夜视2.0,手机还将搭载三星Exynos 1080旗舰处理器,支持120Hz刷新率。据了解,vivo X60曲屏版高配版还配备了12GB内存,采用内存融合技术,可将运行内存扩大为15GB。你会购买这款机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