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60曲屏版预售 其价格可能保持不变

    现如今,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发布上市了,你看,在OPPO Reno6系列官宣之后,现在关于新款vivo X60曲屏版相关信息也是不断曝光。然而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如今vivo X60曲屏版预售了,你知道售价多少钱吗?

    vivo
    vivo

    就在今日,vivo X60曲屏版上架了电商平台,这款机器将搭载三星5nm工艺制程的Exynos 1080处理器,预售时间是24号晚上20点。据了解,vivo X60曲屏版采用的是6.56英寸的柔性曲面屏,分辨率为2376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的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识别。

    另外,vivo X60曲屏版电池容量4200mAh,支持33W闪充和OTG反向充电,采用了索尼IMX 589主摄,并且加持微云台。至于价格方面,去年的X60系列售价为3498元起,而此款新机在屏幕上进行更改,其它参数基本没有变,预计其价格或保持不变,可能是在3000元左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