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专卖店可以分期付款吗 需要什么条件?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价格也是有差异的。苹果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但是相对于一些安卓手机来说价格不便宜,分期付款买手机成为很多人的选择,那么苹果专卖店可以分期付款吗?

    苹果产品分期付款
    苹果产品分期付款

    分期付款大多用在一些生产周期长、成本费用高的产品交易上,是现代人常用的一种交易付款方式。很多时候,想要购买一件产品或者享受一项服务,但资金不足,这时候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来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和服务。

    苹果专卖店分期付款

    据了解,苹果手机实体店可以信用卡分期付款,只要是苹果线下直营店,便可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苹果产品。有分1期、3期、6期、12期及24期五种选项,部分人会选择分24期,但是利息就高一点。

    至于苹果实体店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条件?需要年龄满18周岁,个人征信良好,有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有一张本人名下的信用卡,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申请分期付款,在申请时要注意贷款利率,如果发现利率不符合规定,请用户拒绝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