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的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让老司机给你过几招

    对于每个车主来说,给车买保险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如果车辆出现事故之后,有保险来买单,简单来说就是让车主更省心。那么,对于新车的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这个问题,下面让老司机给你过几招。

    车险险种有哪些
    车险险种有哪些

    大家要知道,交强险和车船税是必须要购买的,因为国家在这方面有硬性规定,不买的情况下,车子是上不了路的。接下来就是商业险方面的选择,对于新车来说,三者险100万、车损险、座位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建议大家一定要安排上,毕竟新手上路,对路况还不熟悉,很多事情都是很难避免的。

    总之一句话,买保险的时候,主要还是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如果相信自己的车技,还可以适当减少一些险种。当然,对于老司机来说,一般只会购买交强险,不计免赔险,以及三者险!按照这个逻辑来进行购买,每年或许都能省个千把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