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公寓好还是住宅房好 看完两者区别你就知道了

    其实,在房地产市场当中,各种各样的房产类型都是有,而且常见的有住宅以及公寓,那么我们买公寓好还是住宅房好?其实想要知道答案,只要看完两者的区别就已经知道了,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公寓价格
    公寓价格

    房贷利率:不同城市的房贷利率,有时候都是不一样的,就算是住宅的商贷是一样,那么公寓的利率比住宅还要高一点。

    产权年限:普通的住宅使用权限一般都是70年,但是公寓的使用权限是根据所处地块的用地类别,有40年到50年两种。

    水电收费标准:住宅以及公寓两者是不一样的,公寓属于商用住房,水电费都是按照商业用水、用电的标准来收取。

    落户规定:公寓如果是在商业用地上建起的项目,是商业性质,就不能办理入户,那么住宅就是不一样的。所以看完介绍,你觉得应该要买住宅好还是公寓呢?这个问题还是需要考虑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