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稻城亚丁什么时候去最好 揭最佳旅游季节

    众所周知,在四川有许多名胜旅游地的,而稻城亚丁就是四川名胜旅游地之一。相信有很多旅游爱好者去过稻城亚丁,景色优美,蓝天白云。当然,选对时间去稻城亚丁才能看到优美的景色,那么,你觉得稻城亚丁什么时候去最好呢?

    旅游
    旅游

    有些小伙伴表示,稻城亚丁的景色并没有很美,小编想说的是,你没有选对时间,肯定看不到很美的景色。据悉,景色最好是每年的4月、5月、9月、10月,这个时间稻城亚丁沿途都是满山遍野的鲜花。

    其中,4-5月份是花的季节,杜鹃花开满山,能看到很美的杜鹃花,去稻城亚丁的路上沿途都是杜鹃花。而9月-10月,这时候稻城一年中最有诗意的季节,秋天的稻城是炫丽多彩的,稻城外的红草地与黄色的万亩杨树林让人置身于色彩的海洋,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所以,在这两个时间段去稻城亚丁,绝对会看到很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