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乱扣费怎么办 唯一解决办法找银行咨询处理

    为了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国家推行了一种新型的收费系统,那就是ETC收费,这样可以达到提高通行率,更有利于高速公路“治堵”。那么,问题来了,要是遭遇etc乱扣费怎么办呢?很多车主都在纠结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etc乱扣费处理方法
    etc乱扣费处理方法

    对于一种新的科技,自然也需要时间的磨合。现在对于ETC最大的争议点便是在于,系统不稳定,技术并不完善。深圳还有不少车主表示,遭遇到了重复扣费的事情。遇到这样的情况,车主们该怎么办呢?

    如果车主对etc扣费有疑问,可以到银行进行处理,通过银行打印扣费明细和通行明细,从而进行核实。另外,有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真的存在误扣费情况,银行会协助车主解决问题。

    另外,相关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车主推迟收到相关信息的情况属于正常,毕竟ETC卡扣费需要银行系统和交通部门的系统进行对接,中间会存在一些时间差,并不属于乱扣费,只是延迟一两天扣费而已。

    因此,广大车主无需太过担心etc乱扣费的情况,有相关疑问就找相关部门去解决问题。确实遭遇etc出现乱扣费的情况,车主们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前往银行进行咨询处理。通过以上介绍,相信车主们已经知道怎样去处理etc乱扣费问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