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稻城亚丁怎么买票 有什么值得去的景点?

    在我国不同地区都有很多值得前往游玩的景点,其中稻城亚丁就是大家熟知的景点之一了,是四川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那么前往稻城亚丁怎么买票呢?稻城亚丁有什么值得去的景点?

    稻城亚丁旅游如何
    稻城亚丁旅游如何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西南方,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亚丁藏语意为“向阳之地”,又名念青贡嘎日松贡布,即“圣地”之意。去稻城亚丁除了看风景,体验当地民俗文化,吃一吃当地的食物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

    稻城亚丁景点有哪些

    据了解,稻城亚丁门票除了在景区购买外,你还可以在聚途网、途牛、去哪儿等上面都可以预定。稻城亚丁门票价格为150元一人,观光车120元一人,持有相关证件的游客可享受门票80元一人的优惠或者免票政策。

    至于稻城亚丁景点有哪些?牛奶海又叫俄绒措,位于央迈勇的山坳里,以其玲珑秀雅水色翠蓝而著名,俄绒措上方有大片的冰川。洛绒牛场,谷内森林密布,怪石嵯峨,飞泉瀑布。仙乃日神山,是稻城亚丁的第一高峰,从两边看仙乃日,山峰始终面向游客,山顶积雪常年不化。还有夏诺多吉、央迈勇、亚丁村、五色海等都值得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