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一克多少钱 哪个品牌的黄金最纯?

    现如今购买黄金的人增多,大家都知道黄金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同的时期都有波动。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那么黄金一克多少钱呢?不同品牌的黄金有很多,哪个品牌的黄金最纯?

    黄金一克价格
    黄金一克价格

    黄金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所以要购买黄金的人要留意当天黄金的最新价格,国际金价经过一轮调整后,由3月初的1678.9美元/盎司的低点,开始了一波反弹,五一假期间,黄金消费迎来小高峰,以首饰金的刚性需求为主。你有购买黄金吗?

    黄金价格多少

    随着黄金首饰的流行,很多人开始关心黄金价格的走向,近日,金价又开始直线上升,最高涨至1818美元附近。国际金价暴涨暴跌,国内黄金价格,不同品牌的有差异。老庙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89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89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510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89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89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89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80元一克等等。

    至于哪个品牌的黄金最纯?在我国,售卖黄金的品牌非常多,例如周大福、老凤祥、老庙黄金等等。其实黄金好不好、纯不纯,并不是由品牌决定的,而是由黄金自身决定的。每个品牌都会有品质很好、纯度很高的黄金,也会有品质一般、纯度一般的黄金。无论在哪个品牌都可以购买到最好最纯的黄金,建议大家尽量还是选择大品牌黄金购买,各方面比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