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什么时候全面更新 华为正式官宣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年底到今年2月,再到现在5月份,华为鸿蒙系统都没能迎来正式版推送的消息。究竟华为鸿蒙什么时候全面更新呢?这个时候,华为正式官宣来了!鸿蒙OS“正式版”敲定了,有望在6月全面升级!

    鸿蒙OS“正式版”来了
    鸿蒙OS“正式版”来了

    近期,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部长王成录做出了最新的表态,他表示,华为手机从6月初开始将可以升级鸿蒙系统,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

    也就是说,再过一个多月后,华为第一批机型将可以全面升级到鸿蒙OS正式版。一旦首批机型开始升级后,其它机型必定也会快速跟进。因此,华为定下的年底覆盖2亿用户的目标,难度应该不会太大。

    根据首批内测机型名单显示,多达19款机型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包括Mate X2、Mate 40系列、P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Pad Pro和智慧屏等,这些都是市面上非常畅销的产品。

    另外,还加上刚上市不久的华为P50系列,突破2亿用户还是比较容易的事情。总之一句话,如不出意外的话,目前手持华为Mate 40系列等机型的用户,一个多月后预计都能用上鸿蒙系统。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