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季档电影观众满意度创7年新高 你去看电影了吗?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的电影上映,喜欢看电影的人都会买票去电影院观看的。特别是今年五一档的电影上映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春季档电影观众满意度创7年新高,你去看电影了吗?

    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
    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

    今年上映的电影有很多,不同的电影题材都很吸引人,尤其是在假期间前往电影院的人增多,热门的电影很受欢迎。今年“五一”档电影票房创下历史纪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春季档电影观众满意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部电影的好看不好看,观众是有反馈的,当然一些电影题材或者拍摄等方便,观众也是有评价的。近日,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21年春季档调查结果显示,2021春季档观众满意度得分83.1分,为2015年开始调查以来同档期最高分,所以是创了7年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悬崖之上》以85.8分居观众满意度榜首,《我的姐姐》和《扫黑·决战》分居第二、三位。还有今年五一假期,截至5月5日晚8时30分,“五一”档总票房达16.53亿元。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观众的旺盛观影需求得到释放。你去看了哪部电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