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邯郸一景区60元门票看纸片鹤 钱花的太冤枉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有很多,特别是今年五一假期,热门的景点人流量非常多,景区赚钱也不少,很多景区是要提前购买门票的。但是邯郸一景区60元门票看纸片鹤,游客表示钱花的太冤枉。我们一起来看看!

    60元门票被景区糊弄
    60元门票被景区糊弄

    邯郸是河北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河北省南部地区中心城市。邯郸旅游也是很不错的,有多批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景点景区、地方特产等。著名景点有龙行寺、娲皇宫邺城遗址、兰陵王墓等。

    60元门票看纸片鹤

    据了解,不同的景区门票的价格有所差异,但是花了60元门票却没有看到真的景色或者是动物的话,你会怎么样呢?在邯郸一景区,很多游客听说有一群丹顶鹤在这个风景区栖息,于是就想去看看,谁知道,游客花60元门票,进去却看到的是“纸片鹤”。

    丹顶鹤竟然是用纸皮糊的!有网友笑称,论造型技术,这家景区很无敌,但是门票钱花的太冤枉。对于风景区故意欺骗游客行为,希望拿到票的游客保存好证据,积极维护自己权益。如景区确实存在虚假宣传等不诚信行为,应当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