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黄金还会降到200一克吗 请看最新预测数据

    国内黄金一直受到国际黄金的影响,最近国际黄金行情涨跌不一,目前现货黄金价格在1792.37美元/盎司,总体呈现在下降的趋势。那么,在这样情况的影响下,国内黄金还会降到200一克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内黄金价格走势
    国内黄金价格走势

    当前,国际金价在1790美元左右,折算下来每克在360元左右,如果是国际金价跌破300元,按照目前行情来看还有可能,但如果是国内金店,黄金价格从470元跌破300元,在2021年基本没有可能。

    就像当前国际金价在360元左右一克,但是一些品牌金价,比如周大福、周生生等黄金还是要470元左右一克。根据种种因素来看,2021年黄金价格可能会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水平内,金店黄金的价格可能也会维持在400-470元左右一克

    想要知道金价会不会继续下跌?影响黄金走势的因素非常关键。目前黄金走势主要受国际经济形势、美元走势、美国经济、全球货币政策、地缘政治,黄金消费需求等几个方面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