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十大热门景区 假期你去哪些旅游景区了?

    今年五一假期期间,非常多人出游,主要是积累已久的长途出行得到释放了。你而在五一期间去旅游了吗?你知道有哪些最受欢迎吗?关于今年五一十大热门景区也公布出来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排名第一,紧接着是颐和园。

    旅游
    旅游

    五一劳动节假期长达5天时间,有不少景区人流量迅速上升。根据旅游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颐和园、华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八达岭长城、圆明园、拙政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龙门石窟、西安城墙成为了五一热门景区TOP10。

    如果是说到“五一”黄金周十大热门旅游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西安、南京、重庆、武汉、长沙。这些热门景区以及热门城市,你有没有去呢?此外,相信在接下来的暑假市场以及国庆假期,国内旅游经济会迸发出更为强大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