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酒店外卖订单涨2倍 消费爆发式复苏

    很快五一假期就要结束了,今年五一劳动节一共有五天假期,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那么假期接近尾声,你都去哪里旅游了呢?一般旅游的话,住酒店必不可少,有消息称,五一酒店外卖订单涨2倍,消费爆发式复苏。我们一起来看看!

    饿了么五一外卖销量
    饿了么五一外卖销量

    点外卖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消费者在使用之前都会先对于哪一个平台点的外卖更便宜一些。其中饿了么就是大家熟知的外卖平台之一,现在,饿了么发布五一前三天的外卖销量数据,结果显示,五一前三天的外卖销量成为近5年来最高。

    五一酒店外卖订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五一有很多人出游,今年“五一”假期期间,酒店和景区的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均在2倍及以上,较今年清明小假期仍有明显增长。小龙虾等单品人气回归,这都从侧面反映了假期消费的“爆发式复苏”。

    值得注意的是,小长假拉动早餐宵夜消费,消费者午、晚餐外卖需求略有下降,反之,早餐(5至7点)和晚上22点之后的宵夜需求增长显著。饿了么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农家菜外卖增长11倍,母婴用品、药品、日用品等临时外卖需求。那么,你在五一期间点外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