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航为收到不实短信的乘客免费退改 航班均正常运行

    乘坐飞机出行是当前最为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当然经常乘坐飞机的人应该有遇到过航班延误或者是出现一些特殊事件航班暂停运营的情况。近日就有旅客收到四川航空的航班取消短信的消息引起关注,于是,川航为收到不实短信的乘客免费退改,我们一起来看看!

    川航最新消息
    川航最新消息

    四川航空一般指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19日,1988年7月14日正式开航营运。今日早间,众多四川航空的旅客都突然收到了航班取消的短信,而登陆相关出行平台及川航App都显示航班取消,于是展开调查。

    四川航空的航班取消短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旅客反馈收到与事实不符的四川航空的航班取消短信,导致部分旅客行程临时调整,出现改签、退票的情况。四川航空官方微博再次发表声明回应称,决定为受此影响的已办理退改签业务的旅客提供免费机票退改签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川航今日航班均正常运行,而且川航五一假期各地进出港航班均正常运营、销售,已购票旅客可按原行程正常出行。但时对于此次川航的免费退改签措施,不少网友并不买账,并质问为何无法打通川航的电话。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