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色起源将发售太空船票 你想体验前往太空旅游吗?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一个漫游太空的愿望,现在终于可以帮大家实现这个愿望了,因为世界首富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将发售太空船票,这个时候,大家比较好奇太空船票多少钱一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太空船票价多少钱一张
    太空船票价多少钱一张

    蓝色起源是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肯特市的私人太空公司,由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弗里·贝索斯于2000年创办。然而,经过多年的探究,终于迎来前往太空的船票即将发售的消息,购票者可以搭乘新谢泼德号前往太空,你想体验前往太空旅游吗?

    据了解,“新谢泼德”号一次可搭载6人,太空舱带有巨大的窗户,可让乘客欣赏美景,返回地球前有10分钟的零重力状态。目前蓝色起源并未透露票价,但贝索斯曾表示,票价与竞争对手维珍银河太空船票价格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