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真的能强开吗 让业内人士告诉你答案

    在网贷市场上,借呗是一共非常火爆的贷款产品,因为申请的门槛是很低,只需要用户芝麻分达到600分以上,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了,满足了好多有资金需求的用户。不过,最近有用户来咨询借呗真的能强开吗?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借呗还款
    借呗还款

    根据官方了解得知,目前借呗没有任何人为的手段能强制开通,如果有人和你说借呗可以强开,并且收取一些费用,那么肯定是骗你钱的。特别是让第三方帮忙强制开通借呗,不但不能成功开通,还有泄露个人资料、造成资金损失等风险,所以大家必须要提高警惕。

    因此,想要开通借呗,必须要通过正确的方法来开通,例如完善个人资料、提高支付宝的使用频率、网购记录要保持良好、保持良好的信用、多在支付宝消费等,这些方法有助于你开通借呗。但是,如果你找不到借呗的入口,说明你暂时不满足开通借呗的条件,没有申请权限,大家不要相信任何所谓“强开”的言论,以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