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称孩子没死就得购物导游被处罚 涉事珠宝店进一步调查

    每到一些旅游的旺季,我国很多知名的景点都是少不了旅游的人群了,云南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但是近日发生的强迫游客购物的事件引起关注,现在,称孩子没死就得购物导游被处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导游强迫游客购物被处罚
    导游强迫游客购物被处罚

    云南西双版纳被誉为“植物王国”,葱郁的热带雨林、满大街的热带水果、各式风情的民俗建筑,让人一秒就沉浸到东南亚的异域风情里。那么你去云南旅游会选择自由行还是跟团游了,如果跟团游遇到黑导游该怎么办?

    云南黑导游被处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3日,网上有一则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名游客在购物点因接到家人“儿子生病需要做手术”视频通话时,与现场一导游发生争执,导游怒斥乘客称:“孩子没死就得进去购物”,这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旅游本事件开心的事情,但是遇到黑导游的话可能整个旅途都不愉快,也让想去云南旅游的人望而却步。现在称孩子没死就得购物导游被处罚了,央视通报处理结果,涉事旅行社被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直接责任人处2万元罚款,涉事的黑导游冷某某处2万元罚款并吊销其导游证。还有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品翠轩珠宝店涉嫌违规经营的行为开展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