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上架多款4G手机 具体开售时间和价格没有公布

    华为因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导致全球手机销量大幅度下降,在全球排名下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华为上架多款4G手机了,都是华为旗下最畅销、高端旗舰机型。在配置方面与5G版本相同的,只是不支持5G网络而已。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当前华为5G芯片断供,而P50系列手机也推迟了。只是没有想到现在华为还在推出4G手机,在4月23日,华为悄悄上架了多款4G手机,分别是华为Mate 40E 4G版、华为Mate40 Pro 4G版、华为nova 8 Pro 4G版、华为mateX4 4G版以及华为Mate X2 4G版。

    其中,华为nova 8 Pro和Mate40 Pro是目前最畅销的机型,而后一款的5G版本则是今年刚发布的高端折叠屏手机,当家系列和走量系列纷纷推出了4G版。这些机型除了不支持5G网络,其余配置与5G版相同的。另外,华为方面并没有公布具体开售时间和价格,目前只是处于上架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