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将推新智能电视 新品定位入门级

    现如今,有很多手机厂商都涉及到液晶电视行业了,也发布了自家的液晶电视。其中,OPPO在去年就发布了一款液晶电视,然而,现在有消息称OPPO将推新智能电视了。将于5月6号正式发布,届时,OPPO新款手环也正式亮相。

    OPPO手机
    OPPO手机

    此前,OPPO就官宣了下个6号举行新品K9手机系列发布会,在4月25日,OPPO再次宣布,在5月6日下午3:00的发布活动中,OPPO还将推出全新的OPPO智能电视K9。智能电视K9将拥有3个尺寸,分别为43寸、55寸、65寸。

    从官方给出的海报图来看,智能电视K9的屏幕显示效果,「十亿色彩」、「HDR10+」、「93% DCI-P3广色域」这“三板斧”,视觉效果想必也十分出色。而大家对这款电视价格也是十分感兴趣的,据说,OPPO智能电视K9定位入门级,因此,价格十分亲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