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机票酒店价格大幅上涨 热门航班经济舱售罄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不少人都非常期待,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外出游玩。我国的景点众多,每个景点都值得前往,所以要提前做好攻略,预订好车票、机票和酒店的。就有消息称,五一机票酒店价格大幅上涨,热门航班经济舱售罄。

    五一机票价格
    五一机票价格

    每年不同的节假日,出行的人增多,所以酒店的预订和机票的预订非常火热,一些热门的航线一票难求,还有一些景点的酒店房间非常抢手。业内预计“五一”假期或迎来报复性出游,所以你会去哪里旅游呢?

    五一机票酒店价格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春节“就地过年”积压的探亲、出游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在出游热情高涨的同时,五一机票酒店价格大幅上涨。热门航班经济舱售罄,平均票价为1021元,去哪儿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机票预订量超过2019年同期三成水平。

    截至目前,2021年“五一”假期国内酒店预订量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四成以上,每晚均价为458元,比2019年时贵了85元。“五一”假期或迎2亿人次出游,很多网友吐槽:五一机票酒店价格大幅上涨,没钱都不敢出去玩。那么五一假期,跨省长线游热度高,你有什么安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