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火车票销售火爆 热门线路已出现“一票难求”

    随着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现在机票、火车票已经正式开售了。这两天有很多人都在抢购火车票,因为今年五一火车票销售火爆!一些热门线路的火车票已经被抢完了。甚至12306网站崩溃了,可见非常多人买票。

    抢车票
    抢车票

    从飞机票、火车票预订量来看,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非常多人出游。然而,由于今年“五一”假期公众出行热情度高,假期火车票销售火爆。当前重庆到西安、武汉等热门地区车票已基本售罄。另外,4月21日,假期最后一天返程车票将正式开售,广大市民记得购买返程票。

    据了解,在4月17日,“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正式开售。“铁路12306”一度出现账号登录异常、列车车次查询失败等情况。此外,在短途方面,到万州、成都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所有热门线路已出现“一票难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