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荣威i5正式上市 起售价为6.79万元

    汽车作为我们日常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如今好多家庭都有购买一辆代步汽车,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方便自己出行。但是,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人购买,其中全新荣威i5正式上市了,新车外观内饰新升级,目前官方还给出了全系8000元的购车优惠。

    荣威i5配置
    荣威i5配置

    最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荣威i5将于4月23日晚间正式上市了,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8.99万元。据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外饰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动力上依旧搭载1.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而新车采用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升级搭载全球首创的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零重力豪华美臀座椅,并拥有同级最宽适空间、5.5L/100km超低油耗等高能实力。另外,荣威i5将搭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