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红米K40被曝 游戏增强版售价1999元

    在今年2月份红米就发布了K40系列,其中,红米K40 Pro和Pro+搭载了骁龙888芯片。没想到的是,还有全新的红米K40版本。这不,现在新版红米K40被曝光了,是一个游戏增强版,官方正在预热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而红米手机一直都是走性价比的路线,不仅价格亲民,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不错。近日,Redmi官方终于宣布,旗下首款游戏手机将会在4月27日正式发布,并且新机将命名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而目前该款机型的真机也被曝光出来。

    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K40游戏版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高游戏性能认证V2.0,4大维度、26个场景、40项测试,成绩相当优秀。同时,还会搭载对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以及配备了一块中置微小打孔柔性直屏。

    对于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此前卢伟冰就曾表示,这款游戏手机主打的就是高性价比。此外,有网友发现在拼多多宣传页面出现了这款手机,官方补贴价为1999元,要价格真是如此,估计会让不少游戏党动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