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RX3 PRO正式上市 指导价7.58万元起

    提起荣威汽车,想必这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车型外观漂亮,配置丰富,主要是价格也比较亲民,一直深受好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近日,全新的荣威RX3 PRO正式上市了,拥有三款配置可选择。

    荣威RX3
    荣威RX3

    日前,从官方获悉,荣威RX3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68万元。如今荣威RX3 PRO的外观和内饰相比RX3进行了升级,整体质感提升很明显,而且新车有三款配置可选择,分别为1.6L手动旗舰版、1.6L CVT精英版和1.6L CVT旗舰版。

    据悉,新车整体采用荣威家族式设计语言,但相比荣威RX3还是有着不小的变化,细节的修改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还搭载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多功能方向盘。在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