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持升级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 首批机型来了!

    目前,大家使用的手机系统要么是国产手机安卓系统,要么是苹果手机iOS系统,现在终于迎来新的手机系统,这是华为自主研发的“鸿蒙OS”。然而,在鸿蒙系统即将来临之际,大家最关注问题也来了,支持升级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升级鸿蒙系统手机机型
    升级鸿蒙系统手机机型

    经历重重困难之后,鸿蒙系统终于迎来转正的消息了!最新消息显示,华为鸿蒙系统手机版本的发布时间确定在4月24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系统手机版本将会首次与大家见面,届时第一批适配的机型也将公布。

    其实,提到鸿蒙升级机型方面,华为官方早就透露出,鸿蒙系统可升级机型的覆盖范围将会非常广,搭载处理器麒麟710之后的机型可以升级,首批可以升级的机型或将会包括Mate X2、Mate40系列、P40系列等机型,但不建议较为落后的机型升级鸿蒙。

    一是考虑到这部分机型硬件搭配老化,无法满足优质体验,二是鸿蒙正式使用的时候,势必会夹杂一些小问题影响使用体验。因此,华为官方表示部分新机型可以优先体验鸿蒙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