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OS适配手机名单 华为畅享10低价手机也能升级

    众所周知,此前只有iOS和安卓两大手机系统,不过,现在第三个手机操作系统来了。那就是华为鸿蒙OS操作系统,对于华为的用户来说,哪些机型能升级呢?现在鸿蒙OS适配手机名单公布了,赶紧来看看你的手机能不能升级。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在昨日鸿蒙OS系统正式推出,这是继iOS和安卓之外的第三大操作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连五年前的华为手机都在升级名单中,比如说华为Mate9机型,同时,华为畅享10等低价手机也名单中。

    根据鸿蒙OS系统的适配名单显示,支持升级的机型包括:Mate9到Mate40系列;而P系列则是从P10开始,一直到P40系列;还有nova系列,从nova 6系列一直到nova8系列。对此,现在你使用的华为手机是否能升级到鸿蒙OS系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