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五一假期前3天门票已售罄 出行需求强烈

    很快就是五一假期了,不少人都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因为大部分人已经买好车票,计划五一好好地去旅游一番了。我国景点众多,其中故宫就是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有消息称,故宫五一假期前3天门票已售罄。

    故宫门票销售
    故宫门票销售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随着天气转暖及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今年五一假期出行需求强烈,那么你准备去哪里旅游呢?

    故宫五一假期门票售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五一假期有五天的时间,所以短途旅行还是很不错的。北京故宫是国家5A级旅游景点,在4月23日登陆故宫网站发现,“五一”假期前三天(5月1日至5月3日)的故宫门票已经售罄。门票提前10天0点预售,售完为止。

    种种迹象表明,五一出行需求强烈。火车票秒光、热门航班经济舱一票难求、热门景区门票售罄、酒店民宿预订火爆。预计旅客出行高峰期将集中在4月30日、5月1日、5月5日三天,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