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pv疫苗如何线上预约 微信公众号操作步骤介绍

    【导语】如今,国际上流行的HPV疫苗,分别是:二价、四价和九价,大家要知道hpv疫苗价位越高,预防覆盖的病毒种类越多。为了预防由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接种hpv疫苗越早接种越好。那么,hpv疫苗如何线上预约呢?下面小编带来微信公众号操作步骤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hpv疫苗价位
    hpv疫苗价位

    HPV疫苗是为了防护女性疾病的一种疫苗,因此很多的女性需要接种相关的疫苗,但是这种疫苗接种的类型比较多,需要提前进行预约。

    广大女性朋友可选择自己方便的接种单位进行预约,现在线上预约方式有几种,比如: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预约(某地区疾控中心-HPV预约-HPV疫苗-接种单位-疫苗价位),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于接种日也在接种单位进行公示。

    用户可根据微信付款页进到“健康医疗”服务项目,在“专用工具小助手”中寻找HPV预苗网上预约服务项目,点一下“马上查询”,就可以查看到HPV预苗预定注射服务项目。

    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小程序首页的热门搜索中点击HPV疫苗预约,直接到达在线预约界面。进入预约界面后,系统会根据定位信息智能排序,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最近的机构并预约,在预约时间内接种,操作简单方便。

    由于目前hpv疫苗紧缺,很多地区都仅限收到到苗提醒的接种人预约,如需预约请先订阅到苗通知。若已订阅,请耐心等候门诊通知。以上就是关于hpv疫苗微信线上预约相关步骤,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hpv疫苗有哪些类型

    1、二价HPV疫苗:主要针对HPV16和HPV18两种亚型,可大大降低女性患宫颈癌的风险。

    2、四价HPV疫苗:在二价疫苗的基础上,增加了HPV6和HPV11两种低危亚型HPV,不仅可以降低宫颈癌的风险,还可以预防男女性常见的性病和皮肤病,具有更广泛的预防作用。

    3、九价HPV疫苗:在四价疫苗的基础上,增加了31、33、45、52和58五种高危HPV亚型,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宫颈癌疫苗。

    那些人不能接种HPV疫苗

    1、对乳胶和酵母有过敏反应的人。

    2、孕妇(HPV疫苗对孕妇和胎儿尚未发现不良影响,但仍建议妊娠后接种)。

    3、有凝血障碍的人。这些人在接种疫苗前需要提前向医生说明情况,听从医生的建议

    4、产生过中重度皮肤过敏,而且针对其他预苗曾产生过过敏症状的人。这类群体同要在注射前必须提早向医生咨询。

    5、免疫力低下的人,以及正在接受一些疫系统的药物治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