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2000注销后开通审核不通过怎么回事 答案来了

    we2000属于微众银行新推出的备用金产品,由于we2000比其他备用金产品的额度高,使用期长等特点吸引不少用户的目光。但最近有网友咨询,在自己we2000注销后开通审核不通过怎么回事?对于这个问题,你想要的答案来了!一起来看看。

    we2000使用期限
    we2000使用期限

    其实,对于用户将we2000注销以后可以开通的说法,这并不准确,因为确实有些用户在注销账号以后可以再开通账号,平台审核通过了,但同样也有一些用户是没有通过的情况出现。

    大家要明确一点,无论是we2000注销后开通还是正常审核,微众银行平台系统都有一套审核标准,因为需要看用户是否满足要求。如果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自然会邀请开通,反之,用户则会受到未通过邀请审核的提示,这就意味着用户开通不了。

    因此,再次建议用户,注销we2000再次开通,本身就不一定会成功,其次想要开通需要通过平台的评估,因此保持资信良好,增加往来是关键,这样后续还是有机会的,平台也会不定期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