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免税店在哪里 买的东西是真的吗?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不少人都计划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其中海南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特别是离岛免税政策实施之后,前往海南购物的人增多,那么海南离岛免税店在哪里呢?海南离岛免税店买的东西是真的吗?

    海南离岛免税店
    海南离岛免税店

    4月20日,是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施十周年的日子,截至4月19日,海南免税品销售额约980亿元,购物人数超2500万人次,购物件数约1.2亿件。海南离岛免税掀起消费热潮,那么你打算前往海南旅游或者购物吗?

    海南离岛免税店购物

    据了解,海南离岛免税店主要分布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消费者可以在这四家免税店内享受“离岛免税政策”,离岛旅客每年每人的免税购物额度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

    海南离岛免税店买的东西是真的,一般来说商品质量是可靠的,免税店的商品都是从原产点直接采购,100%正品保证。要注意,海南并不欢迎代购等行为。对违反本公告规定倒卖、代购、走私免税商品的个人,依法依规纳入信用记录,三年内不得购买离岛免税商品。